《三生三世枕上書》大結局,這樣的東華帝君還是妳的夢中情人嗎?

因著當年壹部《三生三世十裏桃花》火爆四海八荒,《枕上書》作為它的姊妹篇,未開播前便備受期待和關註,開播後更是熱搜不斷,隨著劇情走向越來越“甜”,更是幾乎周周蟬聯《內地電視劇熱搜周榜》NO1。

從壹開始的劇情緩慢到漸入佳境,觀眾們紛紛“真香”,東華鳳九CP磕糖不能停,大家夥看得那叫壹個面紅心跳,耳根發熱,全程姨母笑,都恨不得自己原地化身為“鳳九”,與這位上古尊神東華帝君糾葛三生三世吧?

為什麽壹個活了將近40萬歲的“老神仙”,能迅速俘獲大家的心,幾乎成為了所有女孩的夢中情人呢?不得不說,東華帝君的“人設”簡直太絕了,讓人酥到家。

我們這位曾經的天地共主,眾神之首,不染紅塵,避世數十萬載的東華帝君,紫衣銀發,高冷腹黑霸道愛吃醋,慵懶毒舌會撒嬌。而且帝君的撒嬌賣萌求抱抱,那可真真是信手拈來,絕不臉紅,俗稱“不要臉”界扛把子。

這樣的“反差”人設,不知大家有何感受,反正是囊括了我對“夢中情人”的所有定義,這樣的東華帝君真是讓人欲罷不能,不愛都難。

瞧瞧我們帝君的各種大型雙標現場:鳳九怎麽樣都是對的,別人怎麽樣都是錯的;鳳九怎麽樣都是有趣的,別人怎麽樣都是透明不存在的;鳳九怎麽樣都是美的,別人怎麽樣都是……對不起,除了鳳九,帝君根本不知道“別人”長什麽樣子好不好?

再瞧瞧我們帝君的各種撒嬌賣萌求抱抱現場:打架受傷了,會賣慘“我這個英雄和他們比起來,特別脆弱”、“別推我,頭好暈”;吃醋了,會耍小性子“以後只準提我的名字”、“我頭暈,妳陪我壹會兒”、“妳雖讓我傷心,但我壹個男人,怎麽能讓妳也傷心呢”……

這不就是我們對“夢中情人”的理想定義嗎?這樣的東華帝君,請給我來壹沓!這樣的東華帝君,是妳的“夢中情人”嗎?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20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20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2020日劇dvd線上看日劇DVD在線購買2020港劇線上看 ,購買DVD港劇 ,2020台劇線上看 ,2020歐美劇線上看 

亞藝視DVD專賣店是台灣最大DVD專賣店視覺品質最高的DVD專賣店,歐美電視影集速遞,最熱門的電影資訊,高清晰的DVD9,提供大量的歐美電視影集,日劇DVD韓劇DVD大陸劇DVD偶像劇DVD港劇DVD台劇DVD,熱門電影DVD卡通動漫DVD音樂專輯等等DVD,全台價格最低,可貨到付款,絕對的優惠,絕對超值!全場高清晰的彩色盒裝DVD,非常適合珍藏哦,歡迎大家來亞藝視DVD專賣店訂購DVD影片,願妳們高興而來,滿意而歸,買的放心,看得舒心,祝購物愉快、萬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