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田切讓談《時效警察3》 稱沒有麻生久美子不行

12年之後的新系列,霧山(小田切讓)將從美國FBI回到舊時的時効管理課,另壹邊、三日月(麻生久美子)已經升任交通課課長補佐,因為等不到霧山回來,期間和刑事課的刑警結婚、後來又離婚的設定。

時隔12年復活的朝日臺喜劇推理劇《時效警察:開始了》主演小田切讓接受采訪,這部劇前兩季雖然在深夜播出,平均收視卻超過10%,小田切讓認為如果沒有女壹號麻生久美子是絕對不可能的,她也是主演。

  小田切讓在劇中飾演總武警察署時效管理課的警官霧山修壹朗,對已過時效的案件調查很感興趣,於是與麻生久美子飾演的交通科三日月靜香搭檔,壹起調查案件。第壹季2006年1月播出,第二季2007年4月播出,因導演三木聰的獨特世界觀,以及男女主角深受觀眾喜愛。

  對於時隔12年復活,小田切讓說:“就是感覺很開心,不過因為沒想到還能復活,除了開心也有不安。很多粉絲喜歡這部作品,所以我會擔心能不能比前兩季拍的更好。但是既然決定要拍,還是很期待的。盡管很多演員拍完第二季就壹直沒見,但大家好像馬上就回到12年前壹樣,果然我們這個團隊真的很棒。”據悉,這壹季開拍前大家還壹起回顧了前作,小田切讓說:“確實很有趣,那時候大家還年輕。”

  雖然劇中是搭檔,但小田切讓與麻生久美子也超過十年沒聯絡了,對於久違的再會他說:“試服裝的時候見面有些尷尬,我覺得對方也壹樣。第二天開始就很正常了,就像12年前壹樣。前壹季拍的時候麻生久美子也會跟我聊加入即興戲份。說實話,要沒有麻生久美子我覺得《時效警察》不會成功,她才是真正的主演。”

  這次導演還邀請出演電影《提高音量!我根本聽不懂我在唱什麽!!》的吉岡裏帆,以及出演NHK連續劇小說《雛鳥》、日劇《我是大哥大!》的磯村勇鬥加盟,小田切讓說:“他們會讓《時效警察》發生怎樣的變化?請大家期待。”

  最後小田切讓說:“《時效警察》對我而言是非常重要的壹部作品,是那個時代非常獨特的壹部劇,很多作品都想創新,但是真正能做好的不多,所以這次我也會擔心能不能超過前作。

亞藝視DVD專賣店 ,電視DVD在線購買 ,電影DVD在線購買 ,電視劇線上看 ,2019大陸劇推薦 ,陸劇DVD線上看 ,2019卡通動漫在線觀看 ,大台北DVD專賣 ,dvd影片專賣店

台灣鞋子專賣店   萬岳曼商城   2019新款鞋子目錄   鞋子專櫃運動鞋   adidas情侶鞋   Under Armour 籃球鞋     台灣萬岳曼商城    NIKE籃球鞋   NIKE休閒鞋   Converse休閒鞋    New Balance復古慢跑鞋   Reebok 銳步    Air Jordan 喬丹   Vans 爆款鞋   PUMA彪馬      短袖T恤      Nike 短袖T恤   Adidas 短袖T恤    Adidas 三葉草   包包/錢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