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眼看人心》曝創意對比海報 安吉告白愛犬:謝謝妳陪我長大

由黃磊、閆妮、韓童生、崔新琴領銜主演,安吉主演,丁嘉麗、馮嘉怡、沙溢、果靖霖、胡可特邀主演,湯唯友情客串,著名編劇吳楠自編自導的電影《狗眼看人心》於今日曝光壹組“謝謝妳陪我長大”版海報。海報中,安吉飾演的小主人余壹諾和汪星人妮蔻從“奶團子”時期相親相愛,互相陪伴長大,真摯暖心。這是安吉首次參與演出的電影,與此同時,沙溢和胡可也有特別演出,本片即將於4月20日上映。
 海報中,安吉的壹聲“謝謝妳陪我長大”道盡對愛犬相伴的感恩;壹人壹狗或手舞足蹈,或依偎入睡,“妳是我的家人,壹輩子的那種”認真宣告了狗狗在小主人心中的重要地位;面對狗狗的長情陪伴,安吉鄭重承諾:“妳伴我壹時,我護妳壹生”;他為愛犬用心定義:“有壹種生物,愛我勝過愛自己。”海報以狗狗陪伴著安吉,從“奶團子”到“小大人”成長對比的形式,盡顯人狗之間的深厚情誼。
 由英皇(北京)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英皇影業有限公司、安樂(北京)電影發行有限公司、萬誘引力甲有限公司、安樂影片有限公司、英皇電影發行(北京)有限公司出品,耳東影業(北京)有限公司、昆侖電影(北京)有限公司、佰安影業(上海)有限公司、北京中金匯財投資管理有限公司、無錫加雄影業有限公司聯合出品的電影《狗眼看人心》,將於今年4月20日全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