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16:18:56☆心♀碎☆★叛♂逆★

*~!! 小威..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說~!!

我想
一切可以到此為止了
如果所謂的克骨銘心
只是我盲目的一廂情願
對於那些你該說的或者該做對於你該坦白的或者刻意隱瞞的
對或錯
值得不值得
一切就這樣過去
在你的生命裡
我只是微不足道的存在.
那些記憶
你記的也好
不記的也罷
但這些日子謝謝你陪我渡過
我想
你不用這樣子
手機的功能不是拿來關機的
我不會苦苦纏著你
因為那只會讓自己顯的更加可笑與狼狽
那些放在這裡的東西
還有我丟在你那裡的
髓你高興什麼時候來拿
我曾經寫了很多信給你
也傳了不少訊息
是習慣性作祟吧
那樣的煎熬你是否有感受過
不然怎會無動於衷
罷了
好好的珍惜與把握你所擁有的.
我知道你躲我
不管承認或否認都無所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