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1:35:17小宥

沉默不只變老還當紅

我正沉默著!

王建民正沉默著!

↑新聞有講

老師正沉默著!

小毛正沉默著!

小黃太興奮!

幾乎每個人都在沉默!

證明沉默不只變老還當紅!

應驗了這句由我說出的名言

某某某曾說過------沉默是金-----

有道理

應用在生活常理--倫理道德-

我喜歡

無言中的人

不愛講話

多嘴容易誤大事

沉默一旦上癮

除非是假的

不然難以解脫

某某某曾說過---沉默成癮,一試永垂---

是我發明的

GOOD!!!!

我~愛!

我是知名文學家

在掰方面

很有成就感ㄋ!

才能出眾

鼓勵鼓勵

是很棒的

我愛喔~不錯~

沉默

你看沉-----沉浸沉默

你看默-----默不吭聲

道理在ㄅ~

哲理~道理~倫理~歪理~什麼理都有

足足稱奇!!!

看完蠻累的!!

上一篇:公開毛~~~~~

下一篇:COM12←無言→10PU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