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4 21:47:03Xevier

算命算到受不了

我一直不知道自己那麼會煩人和盧人,

也許有人聽到這邊會有同感,

其實我是看人的,

真的好到一個程度才會如此,

這也是當我好兄弟的宿命,

不過這人不多啦~

 

前陣子又跑去算了幾次命,

錢是搏命拿出來的,

畢竟我現在是沒收入的,

老婆都已快發瘋了,

說我迷信是越說越大聲,

但我還是去算了~~

還好算的結果我老婆蠻爽的,

當然內容不能透露~

 

受不了指的不是我,

是算命的,

因為我很盧,

我會一直問,

前一天會把問題全部整理好,

怪怪有五十幾題,

難怪算命的會受不了,

我同樣的問題也可問上兩次,

他們撐不下去會說要加錢,

我連加錢也盧打折,

然後再超過時間,

在這真的深感抱歉,

我不是個好的算命者,

不過你們為我指引了方向,

感激不盡!

 

我已再三跟我老婆保證,

這是最後一次算了,

不知道我會不會又衝動起來,

又跑去算了~

 

希望不會!

上一篇:慢活樂活

下一篇:考試‧還好‧我不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