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8 00:55:12Xevier

轉念的力量

星期六吃飯的時候,

有於家裡沒說清楚要帶什麼,

要我再回去拿紅酒來,

上次跟上上次也一樣,

都不先講也不提醒,

不然我會記得,

都要再回去再來一趟,

很麻煩,

又要開鐵門又要開保全及好幾道門等,

我每次回來也跟他們說,

要帶什麼請務必要先講我也會先問,

無奈還是會這樣,

有時我就會覺得不太高興,

但這次只有當下不高興,

然後就轉念了,

因為我想到,

平常都是我在服務爸媽服務哥姐等,

這下我去再來要花點時間,

就換他們服務父母及自己了,

不自覺就爽起來了,

最後就開開心心回家,

開開心心再來,

這是常年當小弟和跑腿的我

的小小安慰,

不過我想,

我的轉念功夫已經越來越強了,

也許以後,

不再會有事來影響我,

即便是再不合理再不公平的,

都不會影響我的中定,

我的情緒,

我的心情,

我的思考,

我的覺知,

我的一切一切,

如果真做到了,

還是一個爽字了得,

哈!!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