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30 03:20:21Xevier

昨天晚上,

其實我已經好不容易睡了,

後來蹦一聲,

母親跑到浴室,

喊了我兩聲我嚇醒馬上我也跑到浴室,

原來父親洗澡洗到一半突然倒在地上,

失去意識身子軟了也沒了呼吸,

母親扶不動,

我趕快接手扶起來,

唸起準提神咒,

用盡我學到的全部精華,

一口氣全出來,

不到半分,

父親是慢慢恢復意識,

但接下來又嘔吐不已,

折騰了半天,

才把父親扶回房間休息,

說真的,

自從修行後,

我人變得穩也鎮定多了,

加上父親類似這種狀況也不是第一次發生,

不過,

這麼嚴重倒是頭一次,

好不容易,

又過了一關,

只是整晚,

都無法安眠,

更讓我無奈且難過的是,

母親對我有頗多怨言,

她認為父親倒下時我過去太慢,

她叫了好幾次我才過去,

我也只是默默聽訓,

我認為母親是嚇壞了,

把恐懼轉化成不滿然後轉移到我身上來,

還好父親沒事了,

說真的,

母親叫第二聲時我就已經跑到浴室了,

也還好我也還未熟睡不然我會更慘,

先前父母對我晚睡的習慣很感冒,

想不到偶而早睡一下就遇上這突發事件,

讓我整夜不必睡,

老天爺,

玩笑也開太大了吧,

難道要我每夜都跟站哨一樣,

隨時提高警覺才夠嗎?

我想,

我大概虧欠父母太多了,

我以後,

我更小心注意的。



上一篇:在家也忙翻天

下一篇:成家的念頭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