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03:00:54Xevier

在家也忙翻天

上星期五六天,

有只有我在家,

母親不會騎車開車,

無法像我跑來跑去,

到處辦事情,

如父親住院那些天,

我去報了稅也去了銀行及郵局等,

打電話連繫事情,

在家洗衣服整理家務,

把父親的枕頭套被單等洗乾淨,

並通通曬太陽消毒消個夠,

跑上跑下的,

母親也會打電話回來交待,

該準備些什麼東西帶去,

今天要先處理什麼,

每天拖著極為疲憊的步伐回家,

卻又睡不著,

以前那種見床就不醒人事的功夫已失去,

還好,

出院後,

我能好好睡了,

感謝上天!

上一篇:我的母親節禮物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