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2 19:12:54Xevier

敗腎??腎虧??

之前載爸去化療時,

停完車發現很想小便,

才回想今天出門前喝了不少茶和水,

所以便去廁所好好解放一下,

這下不得了,

水量甚多,

旁邊接連換了三組人,

我還在放水流,

最後一組年輕人,

站在我旁邊,

很大港的尿完,

看著我以鄙視的眼光看著,

他可能以為,

我放水流這麼久,

是不是敗腎,

是不是腎虧,

我看他只差沒問說,

不要滴到腳啊,

放水流完了,

自尊也跟著去了,

嗯,

想想,

我的水流不強顏色深了點,

也許腎真的不好,

悲哀,

還沒有縱慾到,

腎就先虧了,

敗了,

天啊,

我做錯了什麼??????????????

上一篇:身體健康精神好

下一篇:急診住院出院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