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00:46:41Xevier

真的有點久.........

很久沒寫文章了,
其實我連文章的題目都想好,
甚至綱要也完成,
但就是沒時間補上,
真是罪過罪過!!



這星期六凌晨,
母親身體不適,
我便連同父親,
一同送往急診,
醫師不敢怠慢,
說必須留院觀察,
再來又要住院,
於是又開始我在醫院的日子,
或許已經習慣,
不但淺眠,
動作又快,
我在觀察區時,
還幫忙隔壁的家屬操作病床,
有時想到能操作這麼熟練,
一點也不快樂還有很深的悲哀,
因為是父母輪流住院所換來的~

今晚,
難得在家,
便作一文以敘之!

上一篇:等等等

下一篇:小小統計一下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