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2-27 00:57:28nobody

無言以對

我最氣的是 不肯說清楚

可是你最會這樣

就會跟我說你要睡了


平日你要睡我一定最心疼你

心疼你累心疼你不舒服


我今日卻無言以對

任憑你掛掉電話


.............................

因為我也是人

尤其是女人

而且是天蠍女

我對你的佔有慾和你對我的

我相信是具毀滅性的

你看






逼的你說出那種不該對我說的話

(情人間不該有消磨感情咒罵)

對吧..我的乖寶貝

-----------------------------

你還否認自己不是天蠍嗎?

你看看你今天可憎的語氣

是如此愛我才這樣子氣我

我是如此愛你才會這樣氣你

你是那樣愛我才會如此被氣

我是那樣愛你才會如此被氣

如果我當你是個屁

也許你的手機不會有數不清的

'未接來電'

不是嗎.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