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21 14:18:14nobody

mur mur

我已經腸思枯竭了..要如何再走上文學的路子???


被良好訓練是一位老師必經的過程..可是我拒絕..

那怎摸半哩..????


只好假假裝裝過完大學四年..然後再
ㄍ一ㄥ一年

然後開始荼毒學生..
我即將要赤化全世界!!!



全世界無知的青少年即將要成為
我的俘虜..哈哈哈哈哈


告訴你們要小心這摸一位
看似無害可愛有氣質的國文老師

因為我才是惡魔的女兒 撒旦的情人
耶穌是狗屁 我是那西塞斯

who dare go with me~~~???


我知道怎樣是標準老師標準媳婦
標準小女人的臉孔

可是你們他媽的休想讓我這樣因為哈哈哈狗屁蛋...

如果我變這樣也許是我頭殼壞掉然後
外星人會很難過

他們的偉大成就即將殞落
星子會為這一切愚蠢哀悼


***********************************
自言自語中別理我沒有人身攻擊純粹是我的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