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03:21:22nobody

舊作 mur mur

第一個開頭

「我一個人走在街上,妳知道毛孔被冷意佔據,嘴裡吐不出求救訊息,風在四周向偷窺者臣服的呼嘯。我總是這樣的感覺。」
我的手機,每天都會收到這樣的留言。在早晨的六點四十分,不知道從那個衛星定位才找的著的地方傳來,總是在這個時間,我一定關機在夢裡隱約等待這個留言。

「我和大家走在街上,我聽說過毛孔被冷意佔據,嘴裡吐不出求救訊息,風在四周向偷窺者臣服的呼嘯。」

於是我和以億、言聲、還有一些我不知道是誰的同學,不知怎麼著總在禮拜二的第四節,碰見,然後一起假裝可以很熱絡的培養好一種叫做大學生的熱情。

就在這時候我就會在心裡的留言版,改寫手機留言的句子,然後寫下。

實在不是活著,照今天的過法。這是我每個禮拜二的結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