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7-11 22:45:21nobody

那克利..

做了個夢..

我想我是前所未有第一人..

我竟然夢到颱風娜克利..

哈哈哈..

也許是被娜克利嚇到了..

以下是場景和對話~~~~

nobody和一群國中同學到

一個廢墟工廠避難..

聽數學老師說是本世紀最大的颱風

大家驚恐..幾乎nobody認識的人..

都擠在這廢墟裡聽有見識的人發表如何逃難

廢墟位在高處..幾乎可以看見整個地區.

老師帶nobody到最高樓觀望..

一個又黑又大呈倒三角柱的氣旋..

正狂妄的肆虐整個地區...

我可以看見裡頭有人哀嚎..

像掉進洗衣機一樣的被旋轉..

nobody心想:[holly shit!!]

眼看那個巨大的怪物要吞噬

這個暫時的避難所..

我彷彿呆住站在頂樓動也不動..

你們知道即將被黑暗淹沒的恐懼嗎?

後來nobody看見樓下倉皇逃散的人群

nobody不禁跳脫出這個夢想到

[好像我指頭下陰影的螞蟻.預警到自己的死期.

於是狂奔.不回頭]

最後像任何HOLLYWOOD的影片..

nobody在千鈞一髮之際

被身邊不知道怎麼老師變成姐姐的人.

拉走...

跳上摩托車..駛向安全靜善美好有顏色的地方.



真是莫名其妙的夢..不是嗎?


*****************************************

醒來後對此夢的想法.

1.颱風為啥長的像龍捲風?

2.可能是那克利阻擋我去旅行..

結果我日有所思.就夢到這樣蠢的夢

3.被捲進疑似龍捲風的氣流..

人應該早就掛了吧..為啥我還聽見唉

嚎聲?

4.nobody很適合當導演..我發現這個夢

的場景還有運鏡方式..緊湊程度..比

hollywood 任何一部災難片好多

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