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4 06:20:18病毒十七

最近依些新番結算+秋翻初感

結算部分:

saki -超能力麻將少女-:
滿分。

就娛樂性也好劇情性也好都是能讓人一看再看的作品,唯一悲哀的就是雙部長線破局的事情了吧,但是沒有問題這一部的staff 很上道,相信(如果有)二期還是會有滿滿的雙部長戲分。
而對我來說最快樂的莫非是25話看到照姐了,我對於讓島上不斷吶喊:"您是打牌啊還是打人啊照姐!" 的照姐非常的萌~


canaan:
破局

看過結局之後我就不敢再看第二次了,連c part也不敢。
到劇場版出來以前要去療傷。
還我好萌好萌的a姐!!!!!!!!!!!


428:
滿分

不愧是滿分作品
...............比起真人版的canaan 我果然還是喜歡真人版的a姐
最後的互射讓我想到noir
動畫版的一切其實都是幻覺............好吧,動畫版第十三集的一切都是幻覺。


東京里氏8.0
疑問

我不知道該怎麼打分呢,不是很爛也沒有很神,介於中間的作品。


化物語:
滿分....?

總而言之很好看,夏季第一名當之無愧。
戰場原真的大概是獨一無二的新角色類型了,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沒有嬌的女主角!!
期待dvd補完貓跟甜甜圈吸血鬼的戲分。
原來西尾出道的還比其他人早,真讓我意外。


涼宮(二期?):
棄坑

就算搭上無盡八月也只有幾話能看,沒有八月就通通不能看了。
拍電影在原作也是很無聊的,沒想到動畫也這麼無聊OTL
....................甚麼時候才要給我們消失啊!! 真的消失了啊消失!!



海貓:
絕望

妳的名字是絕望(掩面
雖然這一部還沒有完,不過跟演完了也沒甚麼兩樣。
神話大戰做成這樣,STAFF可以通通去自殺,我不要求妳們贏過別的社,至少也別輸給同人啊!!! 同人MAD用的時間還比妳們用的短、效果大概是十倍,妳們可恥不可恥!!

我可以忍受貝阿朵的阿姨聲、我可以忍受開眼的師匠、我可以忍受愚蠢的戰人、..........................我不能忍受把連續三個EP的高潮部分全都做壞的海貓
(無人生還、樓座無雙、魔法大戰)

這樣EP4是要看個鬼........(翻桌)
這麼不想做妳們拿給京阿尼做啊! 拿給京阿尼!


###############################
新番起看


QUEEN'S BLADE:
不錯

這一部扣除賣肉本來就不錯,期待劇情中


超電磁砲
微妙的很棒

但其實可以看出來劇情的構成有奇怪的感覺,讓我想起禁書,十分不安。
但目前,在一方通行還沒出場前,請各位悠閒的享受假百合的外遇傲嬌砲!


戰鬥司書:
聽說很棒

但目前看不出來,總之續看
目前對於人設非常滿意





剩餘期待作品:
KG2
阿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