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4 21:22:54跟深夜一起沉睡

《我以為》

痛是什麼感覺 是想吶喊卻無言
心被你一片一片撕下 還不肯碎裂

是誰讓你轉變 不再留戀我的體貼
你用背叛告別從前 我只想對你更好不埋怨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熬過寬容的疲憊
幸福會 給我撫慰
心疼你 的淚水 原諒你 的不對
只求交心不苛求完美

我以為愛是痛苦的慈悲 你會讓我不後悔
這樣 把你寶貝
但你卻教會我懂愛你可悲
愛不在了 做什麼都枉費










孟宏說這首歌很好聽我還不信 其實我也聽過
再把他聽清楚 才覺得很適合拿來當K歌唱
歌詞不干我的事 但悲苦之情我卻能感覺的到
還好我沒有~~

我喜歡那句 "這樣 把你寶貝"
這句的曲是整首歌的最勝 也是李唱的最好的一句
可是我想我應該不適合唱得像他一樣
哭腔太重 就有點矯情 我還沒那種體會
就用自己的方式去唱吧~

"這樣 把你寶貝 而你卻教會我懂愛你可悲"......

上一篇:怎麼辦

下一篇:《我懂了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