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6:54:31跟深夜一起沉睡

怎麼辦

為什麼這麼做
應不應該這麼做
為什麼不能不要這樣
怎麼還是一樣

是你擁有的太多 天空中的小塵埃不算什麼
是你剩下的太多 揮霍不盡隨便就給了大家
善良 跟隨眼淚流在了多年以前 留著紀念以前去了
混亂 從此的生活全是這麼一團糟 在黑暗中緩慢掙扎

你聽 不到 不想你聽到
傻瓜












《怎麼辦》

你是我唯一的美夢啊
也是我唯一的煩惱啊 怎麼辦
每當滿天繁星的夜空
心中總有一點點空虛 怎麼辦
你總是匆匆走過
你總是不會停留
而我在等待 你的一個答案

一種說不出來的寂寞
一個沒有依靠的心情 怎麼辦
一個人在秋末的夜晚
是否應該慢慢的走開 我應該怎麼辦

站在你心房的那扇門前
我不知道你的心中 有沒有我
好想暫停全世界的時間
讓我可以把我的心 讓你看清


張震嶽

下一篇:《我以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