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2:05:54里玆貝

沒重點 快來看啦

yo最進根本就不忙也裝忙(但是跟涂雅肥不一樣)
在家閒閒沒事也會去個府中找涂雅淇
我根本就是個瘋狂咖

早上洗澡真是個好選擇
早上洗頭真是個好選擇
出去都會乾乾淨淨的出去
早上洗頭出去頭髮都清飄飄的耶

其實根本就是不想洗澡=..=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我要跟陳宇柔出去

大烤肉耶我yo

p>>我上雜誌yo

上一篇:我電腦好了

下一篇:中和高中交通

妙玄林 2008-08-11 12:35:36

每天都在那邊自以為愛我
你已經傷透我的心了

版主回應
哈哈哈哈
明明就愛我
不要裝了
2008-08-11 19:42:13
妙玄林 2008-08-10 20:17:17

原來陳宇柔最近不愛我的原因
就是和里茲 有一腿!!!

版主回應
其實我最愛的就是你 2008-08-11 00:19:54
ya圖亞奇ya 2008-08-09 21:19:55

這篇重點不是應該是我嗎
為什麼變陳與柔拜託你應該是瘋狂想跟我出去才對吧
好啦 陳與柔其實想跟我出去對吧
李茲被你閃邊你很奇怪 重點應該是我為什麼換人了!!!

版主回應
阿哈哈沒事幹麻參一咖討厭鬼
不然一起出去玩哈哈哈
三個都自稱是窮人
2008-08-09 22:5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