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2:33:42

時空總是不斷交替


PIC:眼神太過逼機`所以畫掉


拜託`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的覺得一切都沒有意義
感覺有混日子的感覺
很久沒出現了`就強調過了
我討厭心空的感覺
上學`下課`睡覺`發呆`寫日記`
聊天`閒晃`放學`吃飯`電腦`洗澡`睡覺
我真的覺得我的生活很糜爛
說好聽一點是單純`簡單
我想要一點複雜FU都沒得給=ˋ=
我想罵髒話`很髒的那種xDD

遇到很多老朋友
一下子就是`幾個月`半年`一年`
沒見面的那種`聊了很多
仔細談起過去`才發現很多事都很好笑
還有以前幼稚的自己`說了什麼智障的話
翻閱的那些是非`原來可以很簡單的
只怪當時太懵董囉`連起來了
那些片段`疑惑都解開了

腦裡有歌`發現很多舊歌都很不錯
很有畫面`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沒點的那種
*
躺在沙灘上的我`閉上眼深呼吸`全世界那麼安靜就像在專心聽
你不會曉得好幾次我想吻你吧
現在睡了嗎還是`在屋頂吹著頭髮
你在散步的時候`還為從前流淚嗎
是不是心裡忽然出現另一個他
我想要說我那天沒說的那句話
就算被沒收我也不會怕`對`我不怕
我想要說我永遠愛你的那句話
可能我說的地點有點傻`是`是我的`心裡話

國中時期是情竇初開的時期
愛的不夠成熟`也不夠自由
成天躲躲藏藏`耍耍心機
但其實都要經歷過這些`才會成長更多
那些老人也不都是如此的過來呢?

又有歌了`哈哈
*
妳為他剪短了長頭髮`妳重複著他說的笑話
妳戴上他的項鍊`捨不得拿下
妳喜歡他喜歡的那首歌 
妳快樂因為能讓他快樂
妳笑著我卻覺得`妳變陌生了
他給妳什麼是妳如此渴望的`讓妳奮不顧身
為他變成另一個人
潔西卡`潔西卡`我正在失去妳嗎
能不能`停一下`想一想`從前啊
潔西卡`潔西卡`我在等待妳回答 
對我說過的話`那麼容易忘嗎
他讓妳變得開朗許多`他說要陪妳去實現夢
他佔據妳的眼眸`妳不再看我
他謝謝我陪伴妳這麼久`他說我真是貼心的朋友
他要我祝福妳們`也說祝福我
他給妳什麼是我不能給妳的 
讓妳奮不顧身`飛奔成為他的情人

哈`歌詞的部分佔掉了很多空間
這是這幾天腦裡揮之不去的兩首歌
我希望自己能忙碌點`幫助遺忘
又或者心理上的讓時間快轉
只要把之前的感覺拿走就好

明天正式考唱歌
有緊張的感覺`我緊張會發抖
抖的很厲害那種`我怕唱歌會發抖
哈哈哈哈`但是應該是還好啦XDXD

噢`我瘦了
我是不是比妳瘦阿麵筋?!

大將軍 2008-04-23 20:00:34

摁我們真的只有文字的交流呢
見過是見過 但你們根本不知哪個是我 哈
但我現在記起你的聲音了噢:))
但公公他阿 挨 我真得完全忘了欸

愛達女孩跟日葵★ Ada 2008-04-23 19:50:21

嗯齁
很該死
考生很優閒

不過這樣才是蔡岱倪
對不對 哈哈


嗯對呀 台啤裕隆
oh 我爆難過的
你不要跟我說你是台啤的

然後制服百褶裙
很棒我打從心底的說
哈哈哈哈

我好空我好空
哀由哀由

大將軍 2008-04-20 17:58:51

唉是阿他就是有這個習慣:(

哈哈 妳跟公公聲音差很多?
摁......
好吧 偷偷告訴你好了
其實.......





我忘記米跟你的聲音了!!
哈哈所以才認不出來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