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10 12:34:32幸福不能永遠..*Bu

我往前看 聽見時間對我的呼喚 _♥..*



我往前看 聽見時間對我的呼喚

我回頭望 看見以前的我在腐敗


慢慢想 下一步該怎麼做

想不透 該如何牽著死神的手


望著窗戶 就像斷了翼的鳥

想著自由 發現自己不配有


你就這樣從我身旁路過

我就這樣看著你飄走


注視著你 想著你

你卻狠心不回頭


曾經有人說過

你不曾愛過我


曾經替你辯解許多

現在發現一切都不值得


幻想著 以後的日子

破滅了 自己來收拾


看見你們開心的模樣

我死了 都不覺得遺憾


望著時鐘 滴答的走

數字都彷彿警惕著我


好想牽著你們的手

一起快樂望著天空


好想跟著死神的腳步走

或許就可以得到所謂的自由


♥____分隔線____♥


[[送我愛的人每人一句話‵]]





飄..*


時間跟隨著你的腳步

好好的過 好好的活

你們會一起找到天堂



霖..*



她對你過度的依賴

證明她對你的信賴

不要覺得這是負擔

這是非常基礎的愛




娃..*


愛 就要勇敢說出來

有話 就不要憋在心上

這樣對你們都好




文..*


不要太衝動

事事三思

會有好結果



弘..*



濫好人不好當

像遇到我這種

就該拒絕到底

才不會惹麻煩






貴族先生..*



我是雙面人沒錯

你也是

麻煩請你搞清楚自己在做什麼

不要到處展現你的驕傲與自大

對自己的人際關係並不好







點點小姐..*


請你 ...

不要在任性了

在俏 就不能回家了

可肆 你忍的住嗎 ?








[[ 完 ]]
 聽說我是飄啊飄♥ 2008-08-10 12:42:43

這段時間 .
有你的陪伴是幸福的..

謝謝你..
Ps.我愛你...

版主回應
因為你們陪著我
我才感到幸福
第一次覺得翹家這麼有意義
我也很愛你
卸卸你這段時間的陪伴 ...
2008-08-10 13: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