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8:59:16幸福不能永遠..*Bu

類似遺書的東西..*

對不起

大家 ...

我每次都給你們添了麻煩

我這次翹家

一個多月 ...

到了最後

還不是被找到 ..

我好想再去找你們

好想再去跟你們一起玩

對不起 ..

姐夫說的對

哭有什麼用

可是我的眼淚真的止不住

一想到我害了你們

一想到在也不能跟你們在一起

一想到不能再何你們玩

我真的好難過 ...

我真的很不會想 ...

竟然未了媽咪不給我轉ˋ學

就翹了1個多月

這樣對我並不好我知道

這樣對關心我的人是困擾我知道

貴族先生..*

我不敢相信你這麼懦弱

一聽到我家人報警

你竟然是這樣的反應

我相信

你根本沒真心的愛過我

在我面前

一隻老虎一隻獅子的模樣

現在呢 ?

一隻老鼠 一隻線蟲

我太高估你了

我真的徹底徹底徹底的死心了

阿文都比你好

我雖然不愛他

他也不是我男人

不過他比你好太多太多了

從此 我想我們也部會有交集了

我打電話給你

你竟然可以這樣的冷酷

好 很好

就是這樣

你可以這樣

我也可以徹底毀了你

只是我不想

對不起

飄..*

認識你我真的很開心

我給你添了這麼多麻煩

你竟然可以說

沒關係

我真的好愛你

卸卸你

霖..*

卸卸你

不管我多無理取鬧

你也陪我ㄧ起瘋

希望我一輩子都當你的乾妹

也希望你跟飄可以永遠在一起


不過 這次翹家

我的後悔 遠遠輸過喜歡

因為這次翹家

我認識了好多人

我最喜歡的

是 飄..* 霖..*

娃..* 文..* 啊宅..*

曾經

我多麼喜歡那位貴族

曾經

我們開心到極點

曾經

我們經過了風風雨雨

至今

你這樣對待我

卸卸你

卸卸你跟我分手

現在

想到我們之間的事

我不會再流眼淚

不會再難過

不過

你卻會深深的烙印在我的心上

我不會忘記你

小弘..*

卸卸你愛過我

卸卸你對我這麼好

卸卸你包容我

對不起 我卻這樣麻煩你


娃娃..*

卸卸你

我很喜歡你

你對我好好

做什麼 都有想到我

卸卸你陪我這麼久


阿文..*

卸卸你

對我這麼好

雖然我常常欺負你

對你生氣

你卻一次次的哄我開心

還常常為了我跟姐姐吵架

更糟的是

你為了我

被阿姨趕出門 ...

記得你答應我的

不可以打龜頭

不可以跟姐姐離婚

不可以離開啊宅叔叔


啊宅叔叔

卸卸你

這麼多天來

一直搞笑

就像個小孩一樣

卸卸你 ...


眼淚..*

卸卸你

在我難過的時候陪我ㄧ起流掉

在我傷心的時候

你這樣的陪我

卸卸你

我記得有人說過

眼淚不偉大

他說錯了

眼淚很偉大

你記得我出生的時候

第一件事就是哭

我想我第一眼接觸的

就是你





對不起

大家 ...

卸卸你們

我愛你們 ...



喝喝 我怎麼打的好像要死了一樣 ...

說不定 這是遺書 ...

我每一句話都很認真

上面兩句也不例外 ...




卸卸 ...
 聽說我是飄啊飄♥ 2008-08-10 12:44:50

挖勒.

沒想到你這麼早就寫遺書囉?!
怎麼不等我勒?!
阿呆...

版主回應
對啊‵

你也要寫啊

一起啊一起啊‵

快去寫黑

你肆ㄅㄛˇ ㄍㄞˊ !!
2008-08-10 13:05:05
:目 2008-08-10 00:11:32

欠皺的意思

不要命的意思?

笨蛋

版主回應
我肆欠揍的意思‵

也肆不要命的意思 ...

我也肆笨蛋的代表 ...
2008-08-10 13: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