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1 14:15:35海裡來的魚

《斗六 麻吉樂園》遛小孩好輕鬆

母親節那天去雨傘王門市買傘有85折,一向是忠實顧客的我剛好最近有購傘需求

所以就去敗家了一下


不過要拿他們自製的道具拍照打卡才有85折


我的新歡,粉藍豹紋兩用傘,防潑水加強,傘布厚度也加強,一樣遮光效果好

另外再幫大男人買了一支專用的,有安全機制,還幫魚姐買了一支無敵3

門市NT.390就買得到


深藍色,雖然是手動傘但質感也不錯,傘布很厚,遮光度也很優




至於大男人的傘是圖中水藍色的那支

廢話這麼多切入正題,其實我只是想要炫耀新傘而已,哈哈

5/9號跟大男人高中死黨的妻兒們一起去斗六的麻吉樂園遛小孩,就在陽光棕梠的正對面

上上一篇文章我有提到去那邊吃東西


帶小孩去玩之前還先去吃冰


樂園的球池很大,進去前要先消毒雙手


馬兒一開始還不太敢玩,現在一到陌生環境就害怕


不過倒是很喜歡玩沙


這種沙子不黏身體,拍一拍就掉了


另一邊有玩具買菜區


可以讓小朋友辦家家酒


4個孩子玩開了


球池後面這個不倒翁旁邊有一大片牆,是可以把積木扣上去的地方

沒拍到下次有去再補上



咖啡杯

另外還有跳跳床、吊橋、玩具車可以玩

這些都沒拍到,馬兒後來玩開了根本沒辦法拍

朋友買券一張180元,平日不限時間

假日限3小時,館內禁食,需穿襪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