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25 19:36:36海裡來的魚

月子餐好方便+彌月蛋糕試吃

這次回娘家坐月子,因為剛好遇到過年

我娘太忙後來沒辦法我決定要訂月子餐省的麻煩


親寶貝是高雄起家,在屏東有分店,而且不用試吃費,一天三送

還有護理師到府探視

網路評價也很不錯,費用不算太貴,所以找了很多間之後決定就是親寶貝囉


早上約7點就送餐來了,還送了紗布巾跟沐浴組試用


早餐只有2樣菜(糖醋排骨、紅莧菜),白飯,還有魚湯跟一罐發奶茶


中餐菜色比較多


沒開的那碗是甜湯,當點心


晚餐如圖
 
每餐的飯都不一樣,其實還滿好吃的


光是想這些菜單應該就很頭痛了吧




總而言之,這些餐都很好吃,但我吃到後來都吃不完,量時在太多了

一個人要吃掉這些好難

是說做月子也要多吃母奶才會多,但我到最後也還是退奶了,太累...


來看看彌月蛋糕試吃好了,好啦~~我知道我太晚了

因為本來沒有要做啊,後來我覺得要公平所以又開始找

網路看了很久,決定還是找附近的就好,像金格、一之鄉那個太貴了

雖然很可愛啦,讓我的少女心又飛奔了起來

就像衣服一樣,每樣都想買,不過理智還是戰勝惡魔

東港的華珍又便宜又大碗又好吃才是首選,華珍是老店

我在網路搜尋到部落客的文章每個拿到的試吃都很大一份哎(請點我)

為什麼我只有一小盒4片啊???


不過心裡縱使很疑惑還是要吃啊,由左至右是紅豆、蜂蜜、香榭檸檬、黑芝麻麻糬
 

這個紅豆蛋糕真是驚為天人,超好吃的哎

紅豆泥紮實又香氣十足,其他都還沒試吃我就說要訂這個了
 

蜂蜜蛋糕,蜂蜜味道很濃厚,但口感一般,不像金格那樣綿密

不過香榭檸檬蛋糕也很好吃,後來跟紅豆蛋糕天人交戰了一下,不知道選哪個好

最後的黑芝麻麻糬最不討喜,因為像奶凍捲那樣

而且我天生不喜歡芝麻,所以不列入考慮

彌月之禮結論就是訂紅豆蛋糕+油飯12兩還有紅蛋2顆,希望收到的朋友會開心

p.s:換了iPhone之後,照片沒辦法編輯大小,所以各位只好將就點囉

之後我再把照片編輯一下嘿~~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聊聊天 2016-02-26 20:33:38

月子餐一定要慎重的選擇,根據我個人之前的經驗,月子餐大部分是我吃掉的……(想到一句厘語:養豬沒肥,肥到狗~)

版主回應
你真好還會幫忙吃
我老公嗜吃重口味
這個他沒辦法
哈哈
2016-03-01 16:2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