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8 21:38:44海裡來的魚

環島蜜月行

結婚總共請了三次宴席

一直到7號那天才歸寧,回家看看爸爸媽媽

看完爸媽後就直接去環島了

因為現在不能坐飛機,老公說之後再補出國蜜月

第一天吃完中餐後就直接過去台東了



過去之前天氣非常的好

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七點囉,吃完晚餐後找住的地方

這趟行程完全沒規劃,根本沒時間

剛好老公有同學家住台東知本,他推薦了鄰居開的民宿

所以第一天晚上就決定住這裡了



房間很乾淨



民宿老闆強調這是綠建築,採自然對流,所以有大大的氣窗



但最讓我驚豔的是有溫泉可以泡



天冷,老闆還很貼心的泡了壺香草茶給我們喝



泡完澡後(我沒有泡哦~)老公說要去知本街上走走



水溝都是溫泉水,北投也都是這樣的情形



在煮熱騰騰的溫泉蛋,走走就回民宿了,有點冷清的街道



隔天一早的豐盛有機早餐



老闆親泡懸崖菊花茶



自製洛神花蜜餞



自製台灣橄欖



還有溫泉蛋,不過老實說,對於蛋黃半生不熟我實在是很難以下嚥

雖然還是吃掉了




民宿離老爺酒店很近,老闆去老爺買的五穀麵包,這個超好吃的



還有老闆娘煮的燕麥粥



搭配著天然美景



真的是好享受哎



一大早睡醒還有點睡眼惺忪的



吃飽飯後老公帶我去看溫泉源頭,而且還看到了野猴



回來後老闆說有種草莓,所以老公跑來幫我採草莓了



雖然沒有市面上賣的那樣漂亮,但也很香哦,不過有點酸就是了



有興趣的話找「龍泉258」民宿



離開民宿往台東市的路上,遠遠看以為是民宿,結果是國小,真漂亮



目標是林家臭豆腐



皮脆又香好好吃



看這天氣多好



除了老東台米苔目,這間榕樹下米苔目也非常有名哦



我們總共排了快20分鐘的隊才點到,但加了柴魚片的米苔目

味道並不是我喜歡的哎




老公的同學還推薦了這間寶桑湯圓,不過很可惜的並沒有開



另外還有一個就是楊記地瓜酥啦,也是很香脆好吃的哦

以前單位同事團購必敗




接著是卑南包仔店



也是排了好一下子才買到



我買了筍丁肉包、芋香饅頭跟微甜白饅頭。

肉包很香湯汁又多,芋香饅頭吃的到芋頭,白饅頭就還好



後來老公帶我去初鹿牧場喝牛奶,一人NT.100元 + 車子NT.50元



這是我第一次來,規劃的很不錯哎



就是個讓人很能放鬆的地方



頗有身置國外的感覺



因為是星期日下午,所以人不多,但這樣才好



來一張聳照吧,哈哈



終於喝到我最愛的初鹿鮮奶了,好開心



舒服的在搖椅上喝牛奶看風景,好悠哉



牛很可愛。眼睛很大



不過舌頭也好長



味道也很重



餵完牛後跑去牧場



天氣真棒,覺得這裡真的是個值得一來的牧場

看來台東縣政府有用心在經營哦




離開牧場後,我們決定往花蓮去,台東拜拜。
Justy 2012-01-19 03:05:17

很棒的蜜月行耶
天氣感覺好好
很悠閒的樣子!

版主回應
天氣真的好好
我也好喜歡這樣
花東真的是個好地方來著的
2012-01-19 09:3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