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10 00:32:08海裡來的魚

微熱山丘 & 銀河の鐵道 COFFEE. TEA.望景餐廳

經過了一個月又11天的洗禮,

我終於又踏上往微熱山丘的路程了...

雖然星期五那天晚上發生了一件讓人很難過的事

但是在凱不斷的安慰勸說之下,

說者無意聽著有意這句話就變成說服自己的好理由

星期六還是照樣出門去,反正現在記憶力很差,

星期五晚上到底為什麼這麼難過

老實說也早忘個精光無比,只知道哭得稀哩嘩啦,差點喘不過氣

然後睡一覺起來,就又嘻嘻哈哈了,不知道這樣是好還是壞?

不管了,回到正題,星期六那天還蠻晚出門的,

下午四點多才決定要去微熱山丘

其實是擔心凱會太累,

因為前一天太晚睡,所以當他問想去哪兒時,遲遲不敢說出口

不過後來還是說了,因為真的好想出去走走啊...

凱聽了之後給了提議,約凱媽跟凱爸一起,

順便慶祝他小阿姨生日,就這樣,大家就開開心心的出門了。

這一次一樣有衛星導航,但比上一次還快到達,

原來是前一次也有用GPS的我們,壓根兒就走錯路,

難怪上一次越走越偏僻,越走心越毛...



一停好車,就看到巷口有三三兩兩的攤販,

看樣子微熱山丘已經變成觀光勝地了...

 



大大的招牌告訴大家它在這裡,請往裡面走

 



一走進熟悉的三合院,就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好奇的湊過去看




是試吃哎,而且很大方,大人給「一條」,

至於小朋友是怕吃不完,所以給「半條」,

不像某些有名的糕餅店只切小塊給客人試吃,

而且還可以續「條」哎...



還提供熱騰騰會燙舌的茶給客人搭配著喝,

很讚,

其實微熱山丘不只賣鳳梨酥,

還是茶葉特等獎的店家,也賣茶葉。



廢話不多說,微熱山丘的鳳梨酥不是普通塊狀的,

而是一長條,

餅皮很酥很脆,內餡吃起來是微酸 + 濃厚的紮實鳳梨果粒感,

再配上暖呼呼的熱茶,只能說真是個絕配!



試吃完後立刻衝進去買,

有看到後面那一桶透明盒子嗎?後來也拿出去試吃了,

不夠不夠,

最後他們很大手筆的拿已經包裝好的直接拆給客人吃,

有沒有很棒!



我跟凱的戰利品,

凱媽咪在外面跟那位夾試吃品的小姐喝茶聊天中



紙袋也給的超大方,

我們只是覺得紙袋有點少,因為要送人,

店員二話不說立刻問我們要幾個,完全不手軟。



買完後去後面的工廠看看,這時客人還是絡繹不絕的來




員工開會的會議室




旁邊有樓梯可以上去




上去後,往右邊看是剛剛的三合院,除了這個之外




前面還有這一棟工廠




接著往左邊延伸,直到過了農田再加一條小路之後,

一大棟的工廠赫然出現在眼前!

微熱山丘有多大、生意有多好,由此可知。

 

 

雖然客人不是一窩蜂很多很擠的那種,

但就是會不斷的來,夾試吃品的小姐手完全沒停過,

後來去搜尋了一下,才知道他們一天生產四萬個鳳梨酥,

然後裡面還有四萬個庫存,再加上宅配的量,真的很驚人,

也難怪會越做越大了。

台北的民生社區有開分店哦!

詳情請看官網

http://www.sunnyhills.com.tw/#



六顆裝,牛皮紙的包裝,NT.210




十顆裝,NT.350,還有二十顆裝的,不過比較少人買




包裝很可愛,純紙類包裝感覺蠻環保的

 

喝了兩杯茶之後時間也晚了,

便跟凱的小阿姨夫妻去銀河鐵道吃飯,

那邊可以看高鐵看夜景,凱覺得去吃這家店也不錯。






這是第三次來,總算是有比較不趕著吃飯的一次了...






可以看到高鐵還有漂亮的夜景




餐點我覺得有點貴,最便宜的是NT.220的兒童餐



天色暗了之後會看到這樣的夜景,

不過在外面實在是有點冷,

但室內的座位已經被預訂一空,我們到的時候才五點多哎



我的什錦火鍋,就是一般的火鍋,

因為太冷覺得吃這個最好,熱湯是最好的去寒聖品!



凱的海南雞飯,我覺得雞肉很有嚼勁,醬料也夠味,

但冷掉了凱覺得不好吃

 

 

吃完差不多快八點,

看完那連個影子都沒瞄到就呼嘯而過的高鐵

還有不算差的夜景大家就想離開了,

山上還是有點冷,而且吃得太撐都不想再坐著聊天,便各自回家,

我想最值得的大概就是微熱山丘的鳳梨酥吧,好好吃....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1-10 09:32:39

恩我之前上網查過價錢有先跟乖乖報價過
他立刻就說怎麼這麼貴???
然後就有點百般不願帶我去
但是他又說下禮拜會帶我去
其實我已經凹很久很久很久了
都凹到梅花要謝光光了~~~~~~

版主回應
呵呵呵
你們家乖乖先生真是個勤儉的好國民哎
不過再不趕快去梅花就會不見了

這樣的價錢我就會想到一樣在南投的18度C巧克力
也是好貴
一點點就要花掉兩張小朋友了
> <
怎麼南投的東西都這麼貴
2011-01-10 09:38:02
金牌殺手是個捲毛王子 2011-01-10 08:53:10

天啊微熱山丘~~~超想吃的!!!我最近一直再跟我老公盧說要去風櫃斗看梅花
順便去買鳳梨酥
超想吃的啊
看起來就很不一樣呢

版主回應
口感跟一般的鳳梨酥很不一樣
有點微酸的感覺
市面上的都太甜了

那可以順道過去看看哦
不過看到價錢的話
你們家乖乖先生可能又會臭臉了
我覺得以單顆NT.35來說
真的是有點高呢
2011-01-10 09:2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