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8 18:17:54xdlucy

秋柏Starburst -「 New Starburst 活酵母洗面露」

很高興接到秋柏Starburst邀約~

如果不清楚秋柏是誰的話可以來這邊看看介紹喔~~

那麼~現在就正式開始心得報告囉!

New Starburst 活酵母洗面露


看看紅字的地方~

除了洗臉還可以卸妝、去角質

這樣一瓶多用是不是很節省呢~

省下買卸妝液、去角質的錢,也剩下放那兩的空間



這是試用品~
(至於標籤為什麼會退色會成這樣…是因為我一直把它帶進浴室又忘記拍照



看看它的顏色,其實它不是透明的喔!

它是很淡很淡的黃色~



這是顏色最能顯現出來的一張↑


味道聞起來不像有些故意添加的那種很香的香精

而是很天然的植物的味道

很熟悉的味道,可是忘記在哪聞過

 


看看泡泡~

用量其實蠻省的!

不用太多一樣能搓出很多的泡泡~

(不過這張的泡泡在我挖我的相機的同時消下去了0.0)


試用這幾天以來,

我覺得皮膚狀況改變很多~

鼻子上的黑頭有變少、嘴唇下方的粉刺也有變少!

有圖為證↓↓↓



Day 1的前一天鼻翼旁突然長出某顆小東西(紅色箭頭的指向)

說真的洗完當天的晚上那顆就不見了

所以可以看到再隔一天的Day 2圖上就沒看到了
超神奇的~~!!!



神奇的第二個地方XD

這張不用多說就可以看的很清楚了吧?

這真的是 連著順序 的三天喔~~!

用以前的洗面乳粉刺都不會不見
可是改用這瓶之後粉刺就慢慢消失了((由圖清楚可見XD))
而且洗完之後不會像某些洗面乳洗完會緊繃~也不會乾燥!


當然,說不定是我的皮膚比較好處理比較好養~XD

如果有水水也想試試看到底有沒有這麼神奇的話

New Starburst 活酵母洗面露的網頁在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