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5:29:11xdlucy

秋柏Starburst -「 蔓越莓綜合酵素」

這是與秋柏Starburst合作的第二篇

第一篇是洗面露

沒有看過的就點進去看看吧~~↑

/
蔓越莓綜合酵素


 



這是今天的主角--蔓越莓綜合酵素~~



我還蠻喜歡這種包裝的

尤其是上面印有成熟的鮮紅蔓越莓~

看起來就是酸酸甜甜又充滿水分~~
好想咬ㄧ口~



保存期限就印在上面~

不用怕不知道什麼時候過期~~

 

剛拆開包裝就有一股香氣衝出來

味道就像是以前小時候吃的一種水果口味的糖果~
甜甜的味道實在讓人難以抗拒啊~


來看看秋柏貼心整理出來的酵素功能

看到酵素的這麼多功能又讓我更喜歡它了~~


我的吃法是整包直接拿起來吃

不過不是一次把它全吃完 因為我覺得一次吃完很酸~

所以我就分個幾次把它吃完~~

吃ㄧ口→喝水→吃ㄧ口→喝水→吃ㄧ口→喝水

因為吃完濃縮酵素也是要大量喝水,這樣才有利新陳代謝~~


蔓越莓綜合酵素吃起來就像是之前楊丞琳的某支廣告:酸V啊酸V~
酸酸甜甜的滋味讓我很喜歡它~~

加進水裡也還是有酸酸甜甜的味道~

而且吃了這幾天它也有幫助我固定的排便~~



如果對它產生興趣的話,就來看看吧~蔓越莓綜合酵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