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5 21:37:42神列‧風~

四季の歌─秋

如今

對不起說再多,沒用了......

眼淚流再多,也沒用了......

 

我能不能問為什麼?

為什麼要走?

我付出的不夠多?

我做的不夠貼心?

我給的甜蜜比不上他給你的?

為什麼?

 

你說你不知道......

你說不是我不好......

可是...他也不比你差......

只是...他......

對不起......

............

再見......

 

我不要你分開時對我說對不起!

我不要在電話那頭聽到你啜泣!

我不要你流下令我心痛的淚水!

我不要...我不要......你離開我......!

 

坐在床上,整理你親手製的卡片及一張張我們的回憶

或許,那只是我曾經擁有的甜蜜......

不再是我們......

不再到你家樓下等你......

不再去你最愛的餐廳吃飯......

不再去看你最愛的日出、夕陽、星空......

 

我不懂...這些年的甜蜜竟比不上一星期的歡樂......

我不懂...我們手牽手渡過的旅程竟比不上到他家路程......

我不懂...不懂......

 

走在街上,秋季的景色...很悽涼......

已經是深秋了

樹上只剩幾片堅強

在抵抗著...不願分離......

天色...如同心情一般

是灰灰的...

是昏昏的...

是暗暗的...

 

地上舖著不是你我嚮往的紅毯......

只是我心碎後不堪入目的葉毯......

 

風,到過身旁

捲起了葉

帶走我幾許的傷痛

 

看著酒的到來

心想讓酒消愁......

讓醉抹傷......

讓瘋埋痛......

可是...越喝越愁......

越醉越痛.......

 

回家的路上

下起了雪

 

搖搖晃晃

帶著破碎的心

 

在眼角

是乾掉的淚痕

 

有著天空上落下的點點小雪

化作淚水

為我哭泣

 

小雪點綴了夜空......

美麗的結束...這段美麗......

 

By 神列 2009/6/25

上一篇:無解印─謎

下一篇:偽–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