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9 12:47:11神列‧風~

無解印─謎

在建築塌下之時,身體不自覺的動作,

向前一個空翻,接滾地後,免於被活埋的遭遇

『呼,好險!』

而此時升起的太陽,透過樹林,照了過來

『真是刺眼!』將手中的東西舉起遮陽

『咦?』將裹著的布卸下

是一把鈍到不能在鈍的刃

『為什麼呢?』我不了

在光線的反射下,我再次注意到那條項鍊

『是誰的呢?』

因此,為了解開一切疑問,而踏上旅程........

 

走出樹林後是無際的草原,沿著平坦的道路行走,

路上的景緻優美,搭上鳥鳴和蟲鳴,真是絕啊!

大慨走了半天,前方有個城鎮。

走進此鎮,為了修好刃,找尋一間打鐵舖........

突然!被人叫住

「月哥哥!」一個小女孩叫著

『嗯?是叫我?』

「月哥哥,你回來啦^^」小女孩開心說著

『你是??』

「哎?月哥哥不記得我了?」小女孩收起了笑臉

『嗯,確實不記得了。』

「我是朔空 草阿。」

『嗯??』

「哎呀!這不是月嗎?」一位老年人向我走來

『你又是??』

「爺爺!月哥哥說它忘記我了」

「咦?月,你不記得小草了?」老人懷疑

『你又是誰呢?』

「哎呀呀!你發生什麼事了,來來來我家,我們好好溝通溝通」老人緊張的說

小女孩也拉著我

到了他們的住宅,咦?是間打鐵舖!

「唉喲!別客氣,快進來!」

『這裡是間打鐵舖?』

「是阿,你為什麼要這麼問?」

『我想請你修一下這把刀』拿出刃

「唉呀!你是幹了什麼事阿!鈍的也太誇張了」老人驚訝

『能修好嗎?』

老人看向我,打量著

「你真的什麼都不記得了嗎?」

『嗯!?』

「呵呵~在這住幾天吧!這需要幾天才能修好。」

『......好』

「小草!帶客人去他的房間。」

「喔!」

「月哥哥,跟我來吧!」

就這樣暫時在此住下了........

─待續

上一篇:復甦印─醒來

下一篇:四季の歌─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