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8 15:07:26神列‧風~

暑假進入倒數階段!!

在組長(或主任)的一句話下,結束了”國二”

~結業式那天。


從此開始了漫長的暑假......


兩個月說是很長沒錯啦= =”

但中間有上了20天的”暑輔”

這使美好的假期縮水了不少ˊˋ

可是不上又不行,因為逃避了”地獄”,為了不落後,所以要補救一下

真麻煩ˋ”ˊ

So就只好乖乖去上囉!


至此,暑假已剩無幾,過幾天就開學了,該做的事也要開始做了

像是”剪頭髮”、”修指甲(別用嘴= =)”、”暑假作業(作文x2)”......


開學後...

就是”國三生”了!

課業會比以前更重,再加上複習,唉~

使我想起了一句話:「痛苦是一時的」

這”一時”是一年阿ˊˋ

因此,心中曾想過要”放棄”學業

但我知道,我不能

【一時的痛苦比不上一生的後悔】

若我不去接受因課業須捨棄電腦,我一定會後悔

所以,暫時放棄電腦......



在此,鄭重宣布:




暑‧假‧進‧入‧倒‧數‧階‧段~!!

By 神列  2008/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