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17 16:22:00 小熊

享受無線上網樂趣的平板電腦_三星GALAXY Tab 2 10.1 WiFi平板試用



拗不過自己想看電子書的慾望
看到網路上有在搶賣這台GALAXY Tab 2 10.1 Wi-Fi的廣告
就血拼買了入手

前不久是有買雜牌7吋的平板電腦
但很不好用
觸控做得很差
且機身很厚重
感覺就是質感不夠精密
買了這台又輕又薄的10.1吋白色平板後
雜牌的7吋平板應就會被我打入冷宮吧?!
一萬多出頭的平板果然品質是好多了
Samsung GALAXY Tab 2 10.1 Wi-Fi平板連網Wi-Fi的速度真是快呀
幾乎沒什麼感覺就連上了 
白色的外型帶給人就是很柔順的感覺




真正想玩的不是平板上的憤怒鳥
而是很想看很多很多的電子書
想有著最清晰容易欣賞的畫面而買的
還可以免費看網路第四台
網路的一些節目可以隨選隨播
愛什麼時候看就什麼時候看
平板藉著網路更突顯它的優勢

10.1吋的螢幕
看電子書就感覺很舒適
以前總以為電子書要取代傳統書是不可能的
但現在平板的出現
讓我徹底顛覆了這個觀念
文字書加上聲光效果令人懷味再三



它支援到Android 4.0系統
且是雙核心
足夠應付大部份的需求

我覺得Android系統很便利吸引人的地方就是
有很多免費的小程式
檔案很小
裝一裝就可以玩了
且是觸控的
方便的程度不亞於PC
APPLE的程式聽說很人性化的好用
可是就是很多軟體要付費購買

說到APP的便利性
就天氣而言
裝上個每天建議穿什麼衣服的天氣預報APP真的是太棒了


PC的程式是愈開發愈肥
令人不是很喜歡



GALAXY Tab 2 10.1 Wi-Fi它可以簡單的連上網頁
最重要的是搜尋網頁亦可以以語音代勞
輸入法也可以選用手寫的唷
再不然就用注音或倉頡點選螢幕鍵盤的方式


欣賞圖片好方便哦
可以用手指左右滑動圖片瀏灠
它支援300萬素照相的功能
重點是它輕簿
無論帶出門或在家
都很方便用來記事

記得前幾天
我在PC上玩了個EVERNOTES的記事軟體
它不僅可輸入文字
也可把相片用滑鼠拖拉的方式拉進軟體中儲存下來
也是很方便的應用

在網上買的這款是沒有附上保護貼的
後來我又上網買了水之鏡的保護貼
一套雖然很貴
但是很好貼
且可重複的貼
還附上可鏟除汽泡的魔鏟唷
很貼心使用者


三星的GALAXY Tab 2 10.1 Wi-Fi是白色的耶
我好喜歡的顏色

有了平板後
免不了的要買個保護皮套
我買了 GALAXY Tab 2 專用卡夢定型保護套
使用起來很令人滿意



因為它可以讓我的平板受到保護外
還可以立著



另一個角度觀看



 
看起來非常的有質感



我還試了在平板上播放rmvb最順的軟體應是BSplayer FREE
其它的MX PLAYER及 ROCK PLAYER app
都沒有它好用
它可支援平板的自己的核心來解碼
也可以以自己的軟體來解碼
用起來真的比較順
且可以接續播放

它的連結位址在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bsplayer.bspandroid.free&feature=more_from_developer#?t=W251bGwsMSwxLDEwMiwiY29tLmJzcGxheWVyLmJzcGFuZHJvaWQuZnJlZSJd 



 
我還買了個la essence數位相機藍色圓點的包包




它有什麼特異功能呢?
就是可以防潑水防震



我很怕下個雨就讓心愛的相機毀損了
之前買的casio就是很慘痛的例子
除了可放數位相機外
還有夾層可放記憶卡或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