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4 05:49:00 小熊

昨天到咖啡館義務幫忙一天

昨天到朋友的同學新開幕第一天的咖啡館去"站台"(呵~好像沒那麼偉大)
他們是打著為期兩天的一元促銷
從接近中午十一點開到晚上六點
一大早我便幫他們做的宣傳錄音檔用電腦去除雜音和刪掉空白未銜接好的部份
不過只有給我一小時的時間來做
讓我覺得好趕哦
還好用半小時時間吃早餐
另半小時就把它完成了

我朋友就開車帶我去中壢市的那一家咖啡店
看起來店面很小
聽說租金一個月便要四萬元
有請很多工讀生

(原本打了很多竟然存到這裡電腦過熱當掉,超頻太兇了,只好重打,有點累人)

我就在那裡充當排隊購買的人一次又一次的排
排累了我就去指揮客人停機車的地方
或者是幫客人排
因為一元促銷一次只能購買兩杯
有些客人想多買幾杯
我就幫他們買

大概是一元促銷太吸引人
果然引來一大堆的人潮
大排長龍
但是有個婦人還真有興緻
一排再排一排再排
竟然一口氣買了四十罐飲料回家
真讓人懷疑她家是不是有個大"水桶"呀
怎麼可以喝那麼多的飲料
我們都暗自思忖著
希望她不要再那麼的興緻高昴了
再一個人買那麼多罐可就讓店裡吃不消了

經過一整天的折騰
真是累翻了
站得很酸
可想而知的是在內場的工作人員是做得更辛苦了

這一天下來結算總共是賣了1800杯(星期六我沒去,是賣到了2400杯)
6xx位人數
成績算很不錯了

雖然是做了一天沒工錢又不算什麼的工作
不過可以接觸到很多人群
跟客人聊聊天也不錯





上一篇:昨天的面試

下一篇:妮妮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