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4 00:18:50☆Ω香瓜Ω☆

期中考完回新竹^0^

期中考考完囉~~~
應該說快考完了,因為下星期還有『電子商務』要考內。
不過基於我原本的計畫→回家
我還是收拾好我的浪跡天涯小包包,只有款款幾件衣服、提著兩串香蕉的回家了,
回家的感覺真好,雖然我家不富有,但我家很可愛。
我的爸爸很可愛,我的媽媽更可愛,我那跑去繁華都市念大學的弟弟也稱得上可愛啦!^0^
回家像是渡假,在家裡什麼都不大用做,還可以睡晚晚,大學四年級真的算是我長大有課業壓力以來,最最輕鬆的一年囉^^

但回家兩天又必須下來面對現實啦!父母親每每都在提醒我剩下幾個月可以消遙了,嗚~~~對呀!
真希望這第四年可以慢慢的過..^^a

上一篇:提振食慾的食療驗方

下一篇:指紋算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