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8 00:53:03BuTTerFly

適合

日子過去以後 變的是我還是 其他人  

從這個位置移到那個位置回頭望著 

 

我想我還是站在那個位置 適合多了~   

 

想做的事 想走的街 

想喝的茶 想逛的店 

想跟能讓我哈哈大笑的小子吃ㄧ碗辣辣的麵 

......

或著 我只不過想一個人在誠品看書而已  

 

有一天那個誰拎著難過的情緒 

躺在旁邊 

我們聊天 我們睡睡醒醒  

才發現走過那麼多個日子  

愛 是昇華到別人沒有的位置 

也只有我們兩個 能感受 

那種陪伴與安全感會一直存在 

不管換了幾個人 不論我搬到哪裡  

 

 

結果真的不太重要 

哪怕 某些人一輩子也忘不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