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6 22:42:01power

唉!!快畢業了!!

唉!!
最近好煩!!
因為要畢業了!!
雖然不用在去那個惹人厭忍人嫌的學校了.很高興!!
但是還是覺得很奇怪,當了十幾年的學生了,說不定過了七月我們班就有一堆人失業了,包括我. 所以,唉!!一言難盡阿!!

昨天統一發票中了1000.很高興..想弄一頭不一樣的頭髮<米粉頭> 雖然成功了但一大早出門時風太大,一路吹,吹到火車站等火車,再從火車站走到學校,就醬一路吹!!把我厶ㄟ ㄉㄡˋ 好的頭髮給吹亂了, SHIT!! 老師..你給我記著.笑我的頭髮!!今天笑我的人也給我記著!明天就等著看時麼叫做完成品!!

今天去學校的人比我預料的還要多!!我以為不到十個人會去,居然有十六個去!!
真是奇蹟!!

最近的生活好無聊,就是醬!!沒什麼!!
地理老師的結婚照.假日在弄出來.
我要去看書!!

*謝謝鬼阿姨幫我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