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2 20:27:49㊣版主&等待...㊣

若有似無

 

若有似無的感覺! 可不可以確定一點?

若有似乎的感覺!似乎經不起一絲的猜忌

是這樣的感覺嗎?那你呢?

 

 

 

 

 

 

 

 

 

 

 

 

 

 

 

 

 

 

 

 

 

 

 

 

 

 

 

 

 

 

 

 

 

 

 

 

 

 

 

 

 

 

 

 

 

 

 

 

 

 

 

 

 

 

 

 

 

 

 

 

 

 

 

 

 

 

 

 

 

 

 

 

 

 

 

 

 

 

雖然我一直跟我自己說

或許沒那麼樂觀!或許沒那麼!但...真的就這樣嗎?我在努力

努力!克制自己!

然後 遠離你!

我努力!克制自己!卻無法遠離你!

但你到底有什麼魔力?我也說不出!

 

或許就這樣!只是...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