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2 22:54:59㊣版主&等待...㊣

可可碎片~~~!!!

 

今天是星巴客買一送一的日子

今天也算是第一次自己去買小巴的產品吧 因為之前是喝哥哥買回來的

因為看到P板上面的"阿法奇朵"很好喝!!!

於是前一天晚上 真的很認真的給他做足了功課後!!!

今天下課前往遠百的西大門市買我人生中的第一杯阿法奇朵了!!!

還想說下午兩點多去買 人應該很少 因為還是上課時間

誰想到 我錯了 呵呵 大家 似乎好像不用上班歐?!

人多多多 都擠出來了呢!!!

於是~

排了一下就點到餐了!

跟小姐說

我要一個特大杯焦糖可可碎片星冰樂加一個濃縮 濃縮最後加 然後不要打太碎

和一個特大杯的抹茶奶昔星冰樂加可可碎片 不要打太碎

之後小姐還問我說要不要加鮮奶油!其實我是要點阿法奇朵!但是又很想吃鮮奶油!

於是很堅定的跟他說我要加!!!然後一直重複說濃縮要最後加!!!

因為P板上有很多鄉民都說有的不會做!!!

於是點完之後!

他說要二十分鐘!

於是我就先去地下室上個洗手間!

結果看到哈根達斯好冷清壓~~~(因為樓上太熱鬧了

結果在等的時候 有一個妹妹排在我後面 然後跟他的媽媽說 我好急歐!

於是等到換我的時候 我就轉過去跟媽媽說 先給妹妹上

哇~~~老大是不是很大心?!哈哈~~~ 雖然那時候我也很急很急!!!

但是小孩是無法忍的壓~~~

所以我就讓給他了~~~

哈哈~~~ 做好事就整個心情愉悅呢!!!

上完了洗手間之後 其實也沒什麼地方好去的!

於是就跑到上面的小巴 看伙伴做飲料囉!

嘖嘖嘖 我等了一個多小時!

只為傳說中的"阿法奇朵"

後來回到家!

先冰在冷凍庫

於是剛剛拿起來吃了!!!

哇~~~ 好好吃呀~~~ 鮮奶油好像冰淇淋

巧克力碎片好好吃呀~~~ 結果濃縮沉澱在下面撈起來鐘合之後 好好吃呀~~~

然後雖然是冰在冷凍庫!但是濃縮的漸層居然隱約可以看到呢!!!!!!!!!!!!!!

哇~~~好貴的冰沙 一杯八十五!

但~~~~~好好吃呀~~

我想吃巧克力碎片!!!要很甜甜甜!!!!!

 

上一篇:過去 未來

下一篇:戒咖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