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9 14:42:14㊣版主&等待...㊣

過去 未來

 

過去的一個學期~

忙比賽 比賽忙完 忙飯局和期中考 誰知忙完期中考後 期末考就來了?

雖然過去的一個學期 很忙碌 但 至少我學到了很多東西

很多實務的經驗 雖然 這一個學期 過得很快 但至少不像以前一樣 一個學期過去了 渾渾噩噩的我卻不曉得 自己學到了些什麼!?

這個學期~

感謝主任!

雖然 有時候 我很不爽你把我罵得狗血淋頭 但是感謝你罵我 讓我了解很多 也讓我學到很多

謝謝你願意帶我們去比賽 雖然 只能贏不能輸 讓我壓力很大 但 還是要謝謝你!

感謝段老師恩雷!

雖然 前陣子 寫信問你問題 造成你困擾 因為 你說你一分鐘只能打四十個字 但還是很感謝你 願意寫信幫我解惑

還有 謝謝老師 在課堂上讓我們發表自己的想法 就算我的想法有時候很 謝謝老師 在課堂上讓我們發表自己的想法 就算我的想法有時候很愚蠢 但你 總是用很高級的言語 把他轉換過去 還有 謝謝老師 誇獎我的告報方式 很開心得到你的誇獎!

雖然老師你最後不幫我簽名書 但 這學期有你的課 很開心 因為 真的學到很多

感謝學校的同學柔柔

感謝你在EXCO的時候幫我很多 雖然 每次都是我被主任罵 但是因為有你在一旁支持著我 讓我有堅持下去的動力 有你真好!真的!因為讓我知道 活動組 不是只有我一個人!

感謝學校的同學搞珮

感謝有你 讓我在觀光以外的課程 學到關於醫學的東西 如果沒有因為 你的 推薦 我想 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去碰這一塊吧! 有你真好~下個學期的旅行社 也請多多指教!

感謝學校的同學湯包

感謝有你 讓我每次在困惑的時候 總有個人聊聊 感謝有你 讓我在煩惱的時後 可以換個角度想想 雖然 每次很敷衍你 但你總是願意在我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援手~ 有你真好

感謝學校的同學小白

感謝有你 這學期的報告 有你真好 所以我說 你做事我放心 是真的! 因為有你 所以很多事情我都不用擔心 感謝有你這麼雞婆的同學!凡事都幫我們想好 下學期 別這麼雞婆好嗎?多為自己想想 但是請為我雞婆~ 因為 有你真好

感謝學校的同學阿桂

感謝有你 這學期的活動案例分析 你辛苦了! 感謝有你~ 下學期的旅行社 請多指教!

感謝有你們!!!

 

 

感謝有爸媽還有哥哥!

總是包容我的一切~ 有你們真好~ 再多的言語著墨 都不需要了!

 

下學期~

超修 旅行社 保母考照 亦或是二十周年校慶?

個個都是挑戰!

我已經準備好迎接每個挑戰 就來吧!

很多個挑戰 或許會讓我變得更強!

變得更有肩膀吧?!

下學期 我期待著!

 

柔柔 2010-01-19 17:51:36

哈~也謝謝妳 這學期學到很多經驗
是很充實很快樂的
對了!下學期一起健身和塑身吧
我選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