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21:17:27㊣版主&等待...㊣

在這裡等你+邊境。吳哥窟=燒錢part2

話說今天去市區~!

我...破產了啦~!

去買了一張我們家言承旭也有唱的”在這裡等你”

還有去金石堂看看它到底進了”邊境。吳哥窟”沒!?

很好!金石堂還是沒出!

我真的快被她氣死了!!!

話說為什麼我一定要去金石堂買勒?!

很簡單!因為我有那邊的圖書禮卷!

為什麼會有?!就因為之前高二比賽的禮物!

什麼比賽?!就骨牌比賽美~!

詳細情形!

請看!!!

分類中的”在學校的事...”

裡面有骨牌比賽的事!!!

所以我要去網路書店買了!因為比較便宜!

其實為了要買這兩樣東西!

老大我可是從去年考慮到現在呢!

現在終於買囉~!

雖然...錢燒了!也破產了!

但...恩~!

至少東西還會在!

何況書馬!

可以增進你的旅遊知識阿!

對不?!

雖然...有點覺得花很多錢!

但是...恩~!

只好為自己找藉口囉!

例如!買CD就跟自己說

反正我很少在買阿~!

我真的真的很少在買也~!記得上一張CD是我們家言承旭的CD!

那可是...我算算!我升高一的暑假!我現在都大一囉~!

至於書阿~!

就增長自己的知識囉~!

而且我很想去吳哥窟玩!所以就先拿這本書預習預習囉!

而且我真的對這本書有興趣啦~!

所以就...

今天雖然花很多錢~!

但就...腦子也增加不少東西啦~!



這個是我這次買的版本!!!

上一篇:必修0學分

下一篇:太誇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