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15:14:52㊣版主&等待...㊣

about101美食街!

今天要來說說101的美食街!

雖然之前去過啦~!

反正昨天就去那邊吃飯囉~!

所以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囉!

有一家在賣東南亞料理的!

就是超市的出口那一家!

冰!

好吃啦~!

但是有一個叫”拉沙海鮮麵”~!

我的媽亞~!

我不知道那有加揶奶!

害我...害我整個不舒服~!

昨天回程的時候...

居然給他暈車!

害我昨天7點45分就給他睡覺了

還有還有!

那邊有一家在賣糕餅店的

麻糬很好吃!

但聽說很貴!

昨天本來想要買回家給我媽吃的!

但是...

因為趕著去旅展就忘了啦~!

討厭!!!

對了!

順道一提!

台北...

真的就是不一樣!

她菜單上還有日文!

不像新竹!

沒有日文!

有英文就該偷笑了!

所以...

台北真是一個有國際觀的地方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