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14:25:26㊣版主&等待...㊣

田中家的布丁!





































田中家~


我相信大家對於這家店因該是不陌生啦!


這家的泡芙真的真的很好吃喲!




但是我今天要講的不是泡芙!



我要講的是布丁!



很特別喲!


第一次看到有人是用玻璃瓶裝的!




那天家裡冰箱突然出現三個這個東西!


就是照片上的~



本來想拍下來的結果因為那時候相機我媽拿出門了所以就沒拍了!




好了!  言歸正傳!



於是我拿了個"抹茶紅豆"的口味!



吃下去!



嗯!  有點像幕斯但是又有點硬了!


吃下去!



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不會很甜!


吃到下面的時候!



那個紅豆餡都沉在下面!



紅豆     個個飽滿!   而且粒粒完整!



每個紅豆都煮的非常非常爛    雖說煮的很爛但她還是一顆一顆很完整!


讓你吃到真真正正的紅豆不是什麼豆沙而已喲!



我心想那三個因該要200吧!


結果網路上它寫說



的是這樣的價格    圖上有寫!


讓我有些小嚇一跳!

但是我覺得還是抹茶的好吃!


因為我媽說芝麻不好吃!


和另外一個不知道是啥的!

像是焦糖這樣!@



要去賣來吃喲!

但是只有台北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