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8 23:15:16*康a☆〞

忘。

遺忘,

每條路都有每條路的心酸,

走的過就會一路走下去,

走不過就如同上天跟你開了一個玩笑,

在你的路上放了一顆大石頭讓你想辦法把他踢開,

而該用什麼辦法選擇,

繞開?

搬開?

打穿?

往前推?

不管選擇什麼辦法,總是一種選擇。

是對錯與否,又有誰能訴說?

一個人心中有多重想法,被人影響被人左右,

當局著迷旁觀者清啊!

到底是尊重自己的想法,

還是應該聽取他人的想法?兩難之中,

我是我,你是你,他是他,

當觀念想法有所碰撞時,

是否有適當的溝通了解,

而不是認為自己的想法才是對的,

別人都是錯的。而走進誤區?

事情有很多面,看表面的人,

總是如此不堪,

生活圈不同,而自己在一個圈繞圈的時候,

試著去重疊他人的圈圈,卻被擋在門外,

悲慘的是,

你走著自己的圈,要學著跳出來,

恥笑一個人,可憐一個人,

說的總是比做的容易,我也覺得,

只是我認為做比說有用多了,

然而做的人總是比不上說話的人,

因為動作再快,也比不上說話的速度。

不是嗎??

人與人的相處看似簡單,實則困難,

人情冷暖,真的感受很深,

冷血無情才是我該學的。

 

哈哈.......................

上一篇:學。

下一篇: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