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2 00:58:42*康a☆〞

談。

昨夜,

跟璇談了一晚,雖然沒有很長的時間,

可是心中卻是明白了許多,

可能很多事情總是這樣,

我越是想他越是讓自己陷入深淵,

我也明白自身的缺點,

而轉正的方法,

我很努力的在學習,

而總是成效不佳的緩慢進步,

當自身經驗過少,想學習前人經驗,

卻發現一切都沒怎麼容易,

成長的速度感覺變慢了許多,

有很多時候,我該給自己的定位,

是很重要的。

為什麼會因為他人而迷失自己,

當失去該有的平衡的時候,

我們總會做出一些不能理解的事情,

當下的情況如果不是意氣用事,

轉變看法想法,掌握情緒,

是不是一切都會不同,

而我通常只是看到現實面,

而不去了解,甚至不去詢問說明,

利用假設代替一切的回答,

這真的很糟糕,糟糕到不知所措的,

我想我還需要學習,

感謝、感恩身邊所有真心關心我的人,

很謝謝。

 

我會努力轉正自己,

期限?我也不知道******

開闊自己的視野,或許一切都會看到不同的方向。

上一篇:眼。

下一篇: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