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3 01:19:28*康a☆〞

眼。

眼睛中,

看見什麼....

 

人在眼前看到的都是自私,

我也不例外****

 

我很自私的,

我想要的,

我想看的,

我想聽的,

我想說的,

我想念的,

我想愛的,

好多好多..............

 

能不能不要這樣?

我也不想,

人心險惡啊!

 

很多事情,

看法不同,感受到的也不同,

因為我們立場不同,

 

所以我有這種想法,

妳有別種想法。

哪誰才是對的?我不知道,

 

應該嗎!?

 

當朋友之間,

對待失去平衡,該怎麼去衡量?

 

有時候不是做的多就是好,

我也覺得,

 

自作孽,

不可活。

 

懂就懂,

不懂也別想懂,

 

難道就不會心虛嗎?

我....................

上一篇:倦。

下一篇: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