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06 01:29:31*康a☆〞

爭吵,

很久了,

以前個人過個人的生活,

到如今,

 

爭吵如此多的問題。

 

到底?最後的爭吵有什麼意義?

 

不可能每個人都困在身邊,

能做的只是最後的儘力,

 

不是不難過,不是不關心,只是看開了。

今天不管做什麼,都只是拖延。

再多的陪伴,在多的道歉,在多的關心,

也換不回來一個健康。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活,都有自己的事情。

不可能每天都在陪伴,

哪只是義務。

 

我懂,想要人陪伴的心情

有事就是有事,

沒事一句話就到位。

 

很多時候想法不同,觀念不同,改變不了什麼,

只是強迫行的改變一個人,

只會讓人反感,

 

能做的,該做的,盡力而為,

付出的多少,很少很少

但,很抱歉!我盡力了。

 

不要總是拿下一代來做比較,

他們是無辜的,為什麼現在就要決定他們怎麼做?

一個被冷漠對待的孩子,一個被熱情擁抱的孩子

是不一樣的,每個人的教育觀念不同,請不要相提並論。

 

對,很多事情不是不知道而是不說,

如果都不問,你會知道嗎?

 

當沒飯吃,不再家,在外遊蕩的時候,

沒有詢問只有責備,

 

「卡」門悄悄的關上,

「去哪裡?幾點了你知道嗎?整天在外面幹麻?」無止盡的責備。

「.....朋友哪」餓著肚子回家還被念,

「哪個朋友,住哪裡啊!」煩人的問話,

「............」關上房門。

 

「咦.....你再家喔?要吃飯嗎?」

沒有菜的餐桌請問?

 

「你要吃飯嗎?要吃我才煮喔,反正你媽(爸)又不回來。」

請問?哪你回來洗澡出門?

 

懂事至今,歡笑娛樂的時間一個手掌記得起。

 

很抱歉,對你們除了義務已經沒有愛。

不要再要求我做一些我盡力的事。

我盡力做了,只能如此。後續的在說在研究。

 

上一篇:我想_____(((

下一篇: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