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00:43:00*康a☆〞

°☆無 言 的 結 局★°

一句話都沒有說!!

就這樣。。。

我們兩個始終沉默!!

這代表什麼!?

難道是我的錯嗎?

我真的錯了嘛!?

或許妳根本就不在乎我吧。。。

沒想到過完年卻變成這樣!!

我好難過。。

唉!!我已經累了,不想再繼續了。。。

幹麻搞成這樣之後,再來傷心難過!!

我這是何必呢?我幹麻啊?

我前輩子犯了什麼錯?老天要這樣罰我!?

哪我寧願去死!!死了就算不能輪迴?(真的有輪迴嗎?)

我寧願當個孤魂野鬼!!!!!!!!!!!!!!!!!

誰來殺了我?誰來教我自殺!?快點啊!!死神來啊!!怕你阿~有種來抓我去地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