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20:38:08

) 無法忘記

= =   我到現在都沒忘記妳


我很想念妳 一直都是


以前的我 總是做錯了很多事情


妳也給了我很多次的機會


但 ˙˙˙˙ 我卻都沒珍惜


妳給的機會 比一般人還要多更多


因為煙還有很多事情


也讓妳失望了非常多次


有時想要打給妳


但卻不知道開頭要說麼?


在即時通上密妳


=       = 我連開頭都要問肥貓


有時我真的很想密妳 但是我卻不知道要說什麼?


我不知道怎麼做才不會讓我們兩個那麼的尷尬


我還記得有一次


我跟妳說我肚子痛


我卻沒想到妳就上網去查怎樣才不會肚子痛


=        = 妳還把它抄下來


那時的我 真的很感動


也覺得妳很貼心








還有 ˙˙˙˙


我說過不會再讓妳受到傷害了!


但 到最後我還是讓妳受傷了!


我並不求妳會原諒我


因為我真的做錯了很多


我也知道我錯在哪裡


我也有慢慢的在改變了!


只想跟妳說 ˙˙˙˙ 


我心裡的最愛一直都是妳


誰都取代不了 。


我很謝謝妳 愛過我 


很高興有妳的喜歡


我知道傷心不能改變什麼 


要是有下次 "


要是有下輩子 


我很希望 妳可以再愛我一次 


讓我好好的愛妳一次


只要一次就好 ˙˙˙˙˙


心中吶喊 。 。 。 


【 我愛妳 】


在妳離開之後


妳的心跳 妳的味道 


都在我心中環繞 


在我身邊不停的跳躍
 

這就是妳給我的愛 


這些愛 我永遠都忘不了 


我好想再愛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