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1 18:05:18〝賴靜〞‧神

我‧回來了

哇~自從辦了無名後,就很少回來增文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 . . 改用之後,所有事也跟著改變

我也說不出是怎麼的變了,只知道好像都變了

剛剛 . . . ,又跑到他的pc。。。

我發現那文還在......好險沒刪

因為我想看看我之前所做的傻事

看完以後,覺得當時真的真的很白痴、很幼稚

那次事情過後,畢業了

我們沒了交集。但,過了些久

我門又再次開口

是在及時上,我還拼命的道歉.....(真可笑)

這一切,都是自己照成的

總而言之我太任信了

我知道事情過了,你也不追究了,

但.......算了

 

上一篇:憂鬱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