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8:00:43〝賴靜〞‧神

受騙

哈哈想到就好笑
昨天連騙4個人,3個受騙、1個好像假裝被騙
受害人以下4個:

1.藍有潔
(o.s超超超天真的啦)

2.賴廣祥
(假裝也像一點嘛)

3.蔡佳臻
(抱持懷疑,但還是半相信)

4.林婕安
(原本不相信,最後被我說服)

經過:

--------------------------------------------------------
遇見藍有潔
(咦!!!怎麼一個人)
哦~原來林禹芊去...(忘了去哪)
大頭:怎麼一個人?!
我:因為...我...被隔離!
大頭:為何?!
我:其實...我...得了肺結核!!!
大頭:真的假的!?
我:(有被騙嗎?看起來不像啊,可是...)
於是跟她說:
像我這麼好動又不喜歡關在教室的怎麼可能不去烤肉
有可能不是嗎!?
後來ㄍㄧㄣ不下去於是
我:大頭!難道沒任何疑問嗎?!
頭:有啊!真的假的
我:那你相信我嗎?
頭:相信呀!
我:那你為何要表現出好像不相信!
而且還吃我給的糖
(很納悶)
頭:因為你得肺結核了我不想再讓你傷心
我:(我的天啊!!!好天真的女孩,難怪他會...全都瞭了呵呵○ˇ○)
好啦!!!騙你的啦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的天真啦!大頭~哈哈哈

之後開始聊起來.....
(我又發現一件事,大頭讚啦!我喜歡你。你好好玩喔。ˇ。)
↑:這不是告白,單純是喜歡,就醬

---------------------------------------------------------------
賴廣祥
卻!不屑打
誰叫你裝的不像
傷了我的自尊(泣...泣...泣...)

----------------------------------------------------------
看見蔡佳臻
跟著她去教務處,並講了跟前面一樣的問題
嗯嗯嗯
臻:吼不要騙我啦,賴~騙我的對不對
我:真的啦
不然像我這麼好動又不喜歡關在教室的怎麼可能不去烤肉
有可能不是嗎!?
臻:可是...那你怎還在這???
我:(剉賽!有什麼理由...阿對了)
因為是隱性的
臻:蛤~是喔!
後來...過了一會
我:ㄟ~你好天真喔!騙你的啦
臻:難怪我覺得怎麼那嚜嚴重

繼續聊下去....
我:(有點多疑ㄟ天真女孩呵呵○ˇ○)

---------------------------------------------------------------
最後 督丟(台)婕安
老樣子前面囉哩巴嗦的就不說了
我:大頭對不對
頭:對阿,真的
我:看吧
安:是喔(那張臉超經典,哈)
(吼她的疑心病超重)
所以隔天又加強一下,之後又沒多久她終於相信了
由於玩膩了(已過了不知幾節課)
我:ㄟ~林婕安我跟你說喔!不能生氣喔○。○
安:恩,什麼是
我:我跟你說喔,那個全都是騙你的
就是肺結核的事ㄚ
安:我不理你了
我:ㄟ~很不講理噎
安:哼(走進教室)
我:對不起啦,回來啦
(泣...泣...泣...哇~她不理我了啦
不過他疑心病真重不過還是恨好玩可是....)

上一篇:想對妳說

下一篇:嗯嗯

林禹芊 2009-10-28 22:15:47

幾百年前了?
我怎麼會在這裡?
請問哩系蝦郎?

大頭 2008-06-13 18:39:03

天ㄚ!!!!!我上報了=口=

可是這是貶XDDDDD


ˊ3ˋ
我很聰明噢~

我不會讓你騙我第2次

版主回應
ㄟ~我說你天真ㄋㄟ,卻 = 3 = 2008-06-14 22:06:44